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保卫党支部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来源:保卫部

近日,保卫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支部党员聆听了先烈的英雄事迹,追思英雄情怀,追忆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展馆以农民运动为主题,结合“五四运动和今日衙前的繁荣发展,以百余副历史照片,文物展品和大量的图片,再现了我党领导的最早农民运动的过程。展馆分为序厅和两个展厅,有“今日衙前”、“现代农民运动的思想传播”和“衙前农民运动的发动”、“衙前农民运动的爆发”、“衙前农民运动在云涌”和“斗争在继续”等七个展版。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是浙江省青少年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浙江省文物保护单位、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浙江省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此次活动是保卫部践行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喜迎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用党领导的早期革命奋斗历史鼓舞各位党员同志,激励各位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追寻伟人足迹,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设计学院组织“展工会风采、建活力设计”春游文化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