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物业党支部组织观看主旋律影片

2021-05-20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铭记建党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后勤服务中心物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建党伟业》影视片,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辉煌历程,重温光辉党史。

影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了李大钊、陈独秀、毛泽东、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积极创建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无产阶级政党的故事。峥嵘岁月,光影有痕。

观影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深深被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壮志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所触。影片结束后,全体党员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新时代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继承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更好地开新局启新程谋新篇。



上一条:保卫部举办交通安全宣传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成功举办第20届“凌云杯”主持人大赛五校联赛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