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百年历程 红色传承”党史知识竞赛曁支部风采展示

2021-06-01   来源:商学院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回顾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做,宣传发动更多商院师生参与到党史教育学习中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百年历程 红色传承”党史知识竞赛暨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商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比赛。

本次竞赛共分三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风采展式三个环节。竞赛题目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开展。由党史知识竞赛初赛中产生的“党史知识达人”代表各党支部参加答题环节,在答题过程中,他们稳扎稳打、步步为营,又你追我赶,互不示弱,尤其是“抢答题”的抢夺,把赛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在“风采展示”环节,各个党支部也“各显神通”,通过话剧、朗诵、合唱等众多而又独特的表现形式向观众呈现了党支部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充分展示了党支部成员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及党支部在学生群体里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引领作用,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互动不断。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系商学院“百年心手相携 共商红色传承”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不仅加强商学院师生对党史的学习和教育的积极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通过知行合一,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十一期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点线面”结合统筹推进就业工作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