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学史崇德 青春辉映党旗红”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3   来源:设计学院

近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设计学院开展“学史崇德青春辉映党旗红”党史知识竞赛,强化广大师生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我院各学生党支部成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比赛。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本次竞赛赛程分为个人赛、团体赛和抢答赛三个环节,每个党支部派出五名积极分子、预备党员、党员代表积极参赛,题目包含党史知识、军事动态、时事政治等多个方面。比赛中,场内学习氛围浓厚,同场竞技激烈,20位选手都精神饱满、踊跃答题,团队成员间合作紧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从参赛者对党史知识的清晰记忆和积极回答中,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热情和决心。最终,数媒与服设党支部、产品党支部、工业设计党支部分获前三名。在场的师生纷纷感叹此次活动使自己对党的历史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加深了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的理解,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致用的目的。

据悉,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设计学院“铭记百年党史,激起艺海红潮,凝聚奋进力量”党史学习系列活动中的头脑知识风暴。比赛中的一个个红色故事,一段段红色视频,一个个党史知识串联起了青春、奋斗、奉献的记忆,昭示了共产党人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通过知识竞赛,充分调动支部成员学习党史知识的积极性,达到入眼、入口、入心、入脑的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上一条:学院举办赓续红色基因读书报告会
下一条:建筑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指导交流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