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

2021-07-05   来源:教务部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有效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近日,教务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一、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承诺中坚定初心使命

会议一开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回顾入党时的承诺,再一次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作为一名教学管理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踏踏实实地服务师生,认真对待工作,团结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二、开展专题党课,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会上,三位主讲者分别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习体会”、“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和“让延安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理论结合实际的专题党课。党课生动地讲述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的宝贵经验、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等内容,并启发全体党员学习运用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六大思维方法,来指导教学管理工作实践,进一步提高教学管理工作的水平和成效。

三、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从交流互鉴中强化责任担当

党课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率先带头自我批评,严肃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所有党员同志的批评和建议。紧随其后,其他党员同志依次从自身和各自的工作中查找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己找、同志帮的方式,各位党员认真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加强勇于担当的本领。

组织生活会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上一条:保卫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和党一起过生日”主题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