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求真务实,行稳致远|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2024-03-21   来源:理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开新局、谋新篇,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近日,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理学院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3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工作思路要清,任务落点要实,要聚焦重点工作,有目标地做好各项工作规划。二是领导干部要有担当精神,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管理人员要强化规矩意识,不断提升管理效能。三是要勤学不辍,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工作职责,对新学期工作安排逐一谈问题、谈思路、谈举措。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进一步统一思想,为推动新学期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下一条:寓学于游,用脚步丈量世界——人文学院开展第十七期“圆梦工坊”系列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