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党建融合】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赴浪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5   来源:商学院

为全面贯彻学习两会精神,积极响应依法治国战略纵深推进,近日,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联合柯桥街道团工委、浪琴社区举办了“砥砺前行担使命 扬帆起航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的师生党员通过普法宣传、答题互动和健身操现场教学等方式,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趣味普法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国家法律政策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反诈防骗的意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也受到了笛扬新闻的关注和报道。

此次活动是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体现,为推进全民普法和健康中国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普法和反诈防骗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担当,他们将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公益服务。

 


上一条:【访企拓岗】商学院党总支一行走访浙江中能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设计学院一行赴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