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走访杭州奥克光电设备有限公司

2024-03-28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为拓展校企合作深度,丰富产学融合形式,搭建人才培养与用工衔接更紧密的优质平台,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供需双赢,3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一行前往杭州奥克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浙江奕电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专家共同探讨合作事宜。公司董事长金辉、副总经理徐素萍、总工程师王鹏飞等热情接待了信息工程学院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发展现状、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享共建,互利共赢。金辉就企业文化、发展愿景、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在产业学院、实习实训、就业对接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共识,将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致力于精准人才供需的对接,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会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的研发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智能制造、岗位供给情况。

企业简介:

杭州奥克光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从事光电通信器材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型企业,企业深耕传输配套领域,市场份额居常年位居国内前三,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并参与多项浙江省电信产品标准制订,有多项产品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和火炬计划项目,入围2023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名单。


上一条:【访企拓岗】建筑学院一行走访绍兴越州都市规划设计院
下一条:柯桥区实验中学学生来绍兴工业互联网学院学习实践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