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关于举办“之江创享汇”系列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通知

2021-04-07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为进一步鼓励我院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激发在校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创业的浓厚氛围,我院决定组织开展创享会活动,制定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内容:

通过项目宣传、产品销售、成员招募、主题分享报告会等活动,讲述创业过程、分享创业经验、感悟创业人生、激发创业热情,以团队的形式呈现创业榜样,树立正确的创业就业观念,积极鼓励学生参与创业活动。

二、活动地点:

创业园中厅走廊及CSC内部

三、活动时间:

2021年4月6日起(一学期)

四、参与成员及要求:

1、创业园入驻团队、创业实验班、师生共创团队以及其他校内优秀创业团队。

2、所有申请参加“之江创享汇”的项目团队需递交《活动申请表》,活动期间需保持场地干净整洁,物品完好无损,如使用不当导致场地物品损坏需照价赔偿。创业园入驻团队在每轮入驻期内至少完成一次“之江创享汇”活动。

五、活动形式:

报名参加活动的团队经审核通过后,可以使用创业园及CSC就业创业与生涯发展中心,时间为一周,团队可利用场地开展下列活动:

1、周三“创享汇”:承办团队自行拟定主题,团队成员和指导老师皆可参与,与正在创业和对创业感兴趣的同学交流创业经验,探讨创意和想法,积累创业资源,强化创业意识。

2、项目展示:承办团队于一周内在创业园内开展项目展示、项目推广、市场营销、人员招募等创业活动,各团队自行策划一周主题和方案。

3、其他类型活动经创新创业学院审核同意后也可开展。

六、 创新创业学院将对各参与团队的活动内容和举办效果给予等级评价,该评价结果将作为创业园入驻团队年度考评的参考依据,未入驻团队可根据结果优先申请创业园场地。

七、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创新创业学院所有。

八、报名方式:

报名团队请下载附件,填写完整后将表格命名为:团队名称+学院,并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童老师

联系电话:0575-81112753

电子邮件:249617623@qq.com

办公室:行健楼311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教学观摩活动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非事业编制)公告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