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学习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的通知

2019-11-01   来源:学校办公室(宣传新闻中心)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最近,省委书记车俊同志对三门县海游街道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同志也提出明确要求,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根据省委领导同志批示精神作出决定,要求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开展学习。现就学院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深入学习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的先进事迹

    城西村共746户2160人,村党委下辖4个党支部,党员103人。该村1957年建立党支部以来,章正合、金积贵、章以齐、叶加法、章宏将、章宏军、章平、章以家等8位同志先后担任村党组织书记,他们一任接着一任干、一棒一棒往下传,在不同历史时期,通过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发展农业、兴办企业、兴建市场、推进股改、加强治理、富民惠民,把一个“一穷二白”的“翻身村”建设成为村庄富强、农民富裕、乡风文明的小康村,先后获得“浙江省小康示范村”、省农村经济强村、台州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等荣誉称号。2018年,城西村集体固定资产达1.3亿元,集体经济收入1080万元,村民人均收入8万元。

    从发展实力看,城西村在浙江不是最强的;从环境面貌看,城西村在浙江也不是最美的,但一个村庄跨越62年的历史时空,八任书记初心不改、接力奔跑,每一棒都跑出好成绩,保持村庄长盛不衰,作为一个群像,极具典型意义。他们是农村发展“领头雁”的优秀代表,是服务群众、造福群众的先进典型,是守初心担使命的榜样模范。

    二、学习要求

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城西村八任书记的先进事迹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爱岗敬业、奉献实干。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自觉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鞭策自己,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领跑”状态,接续奋斗,一张蓝图绘到底,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到学院开启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工作部署上来,加快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建设,为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高水平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浙江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并及时报送相关学习情况到主题教育办公室学习宣传组,联系人,俞钰炯,81112768,xcxw @zzjc.edu.cn。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2019年公开招聘政治辅导员结果公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及工大柯桥众创空间入驻项目申报与在园项目学年考核工作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