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专题
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
第五次党代会
招标信息
民情通
之江嘉苑申购工作专栏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数字院报
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信息公开
信息服务
每周云发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绿色校园建设
校地融合型党建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之江嘉苑申购工作专栏 >> 正文

关于新引进优秀人才“之江嘉苑”选房的通知

2017-12-12   来源:综合保障部

    根据学院新引进优秀人才申购“之江嘉苑”工作进度安排,为顺利推进选房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房时间

    12月15日上午1000

    二、地点

    行健楼113报告厅

    三、选房流程

    1、选房人员1000前到行健楼213室学院计划财务部服务大厅缴纳选房保证金。

    2、选房人员凭选房保证金缴纳收据到选房现场签订处签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优秀人才“之江嘉苑”住宅申购协议》;

    3、选房人员凭身份证、选房保证金缴费收据及《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优秀人才“之江嘉苑”住宅申购协议》按公布的“之江嘉苑”申购人员(引进的优秀人才)计分排序结果依次选房。选房时间原则上为3分钟,选定后在《选房确认单》和《“之江嘉苑”选房结果花名册》上签字确认;

    4、选房人员凭《选房确认单》、《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优秀人才“之江嘉苑”住宅申购协议》现场领取《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之江嘉苑”购房证明》。

    五、注意事项:

    1、申购人选房前必须先缴纳选房保证金,教职工选房时请随带本人身份证。申购人不能亲自前来选房的,可委托他人参加,但须提供本人签署的书面委托书(见附件一),受托人须随带身份证并提供复印件一份。

    2、轮到选房序号的申购人,因特殊原因未能及时到场选房的,将轮后选房,选房工作将按选房名单顺序正常进行,如果该申购人或受托人在本批次选房工作结束前赶到选房现场,则可以插队选房。如果该申购人或受托人在本批次选房工作结束后仍未到现场的,按自愿放弃申购处理。

    附件:授权委托书



下一条:关于“之江嘉苑”申购签约事宜的紧急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