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柯桥街道党工委一行来院交流对接

2021-03-13   来源:学院办公室(宣传部)

3月11日,柯桥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勤、副书记曹俊一行来我院就人才引育、科技、志愿者、征兵、电信反诈、社会组织等工作开展校地对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彭松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出席,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工会、团委、科研部、校园建设与管理部、保卫部、体育军训部、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其洪主持。

 会上,彭松波对陈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柯桥街道多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2020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校地共赢。他指出,双方可以创新合作机制,在总结和传承现有好的经验做法的基础上,进一步畅通合作渠道,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及时有效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深化合作领域,在人才扶持、科技服务、就业创业、文化建设、合作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借助地方的优惠政策,加快推进合作项目的落实落地,以扎实成效推动校地高质量发展;拓展合作范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战略合作,找准合作的切入点,推动双方更高层次的合作,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实现大学发展和城市发展的互利共赢。

 陈勤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就学院近年来在疫情防控、科技、人才、征兵、防诈、群团及第三方服务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双方要建立常态化运行机制,贴合双方需求,协同发力、共谋发展,从而实现合作更为深入、更成体系、更富成效。

 对接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具体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并就如何更好的加强校地合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