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

2021-03-16   来源:组织人事部

 3月12日,学院人才引进工作研讨会在行健楼215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姜少飞出席会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人事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办公室主任(人事秘书)等参加会议。

 姜少飞对2020年各部门(单位)为学院人才引进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各二级学院的师资队伍现状进行了点评。他说,学院“十四五规划”提出队伍争强,需要各单位深入思考以下几点:首先是需要一支怎样的队伍?其次,如何引育、提升队伍水平?第三,现状与目标的差距,如何对标和我们应该做什么?

 在会上,姜少飞对2021年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第一,人才引进工作是学院发展的重大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建立一支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人才引进既要有“量”的增长,更要关注“质”的提升,用“量”调整师资队伍结构,用“质”补齐人才队伍短板,为学院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第二,稳步建立健全人才引进工作机制,并制定相应的激励政策,各二级学院应充分调动主动性,广泛拓展引进渠道,发动教师,以才引才,积极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传工作,主动对接走访有博士点的高校。第三,加强队伍的团队建设,深入思考,围绕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寻找平衡点,做好长远规划和布局;充分开发人才和团队的潜力,为学院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障。

 会上,组织人事部负责人对2020年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2021年的人才引进工作进行部署。各二级学院对本单位的师资队伍现状进行分析,提出十四五期间高层次人才引进规划,并重点围绕2021年度人才引进计划及措施,以及如何发挥人才的作用等方面做了介绍。



上一条:学院举行之江大讲堂第五十讲
下一条:学院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