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参加绍兴第三届春笋节暨乡村旅游系列活动

2021-04-07   来源:中旅(旅游)学院

4月3日,绍兴第三届春笋节暨乡村旅游系列活动在夏履镇莲东村启幕,由柯桥区教育体育局、柯桥区文广旅游局、柯桥区农业农村局、夏履镇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中国工程院院士郑树森夫妇,柯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静静,学院副院长陈金友等领导和嘉宾参加。中旅(旅游)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共50余名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陈金友代表学院为夏履镇人民政府产教融合基地授牌,并介绍了学院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典型做法及取得的成效。同时,他也表示学院要积极为夏履镇的乡村振兴、文旅能级提升,提供有力的理论指导、技术支撑和实践指引。后续,双方还将针对各相关产业领域校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模式,技术成果的转化、推广和应用等方面不断深入沟通与交流。

授牌仪式




上一条: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国银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何其洪一行赴柯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与绍兴市柯桥区会展业发展中心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