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学院顺利完成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021-06-21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近日,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来自校内外各领域的11位专家担任了本次大赛评委。

经过前期选拔,本次比赛共有144件作品入围复赛。比赛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文本网评和项目路演,最终选拔出34个获奖项目,其中人文学院朱蓓祺团队《诺米中文在线》等4项校友项目及成长组项目获得特别奖,设计学院朱芙靖团队《吾陟——融合扁平化家具和榫卯文化的创意家居品牌》等3个项目获得院级金奖,信息工程学院柳悦团队《基于Web3D沉浸式学习教育平台》等5个项目获得院级银奖,人文学院柴熠玮团队《拾光掠影——文化创意设计与展览策划》等7个项目获得院级铜奖,理学院汪博团队《一种碎片化时间下体育运动方式及相应智能运动器械的研究》等15项入围复赛项目获得优秀奖。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

特 别 奖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赛道(组别)

学院

项目负责人

指导老师

备注

1

诺米中文在线

高教主赛道(初创组)

人文学院

朱蓓琪

余亦钦等

校友项目

2

智能医用体温贴项目—临床实时监测

高教主赛道(初创组)

设计学院

杨德松

胡一川

校友项目

3

效果广告助力数字营销—简目传媒

高教主赛道(初创组)

机械工程学院

汪锋

毛如君等

校友项目

4

邻兽——全场景即时零售践行者

高教主赛道(成长组)

商学院

干亚雄

吴剑等

成长组省赛直送

金 奖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赛道(组别)

学院

项目负责人

指导老师

1

吾陟——融合扁平化家具和榫卯文化的创意家居品牌

高教主赛道(本科生创意组)

设计学院

朱芙靖

徐乐等

2

启新智慧 - 基于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3D动画编程教育培训和衍生品设计

高教主赛道(初创组)

信息工程学院

杨馨悦

张智等

3

缂丝织造技艺的数字化创新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公益组)

设计学院

胡宇超

夏颖翀等

此次大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经创新创业学院与各二级学院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全院累计参赛项目数562项,学生参赛率达35.55%,学生参赛率创历史新高。本次院赛深入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育人理念,通过比赛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搭建交流平台,展示创新成果,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发掘更多有梦想、有热情的优秀创业团队,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根据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结合创业团队实际情况及省赛名额分配,学院将择优选送项目参加省赛。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热力开跑!之江这场定向赛太燃了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