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绍兴市大学生网络直播大奖赛中斩获佳绩

2021-06-24   来源:旅游学院、团委

6月22日,首届绍兴市大学生网络直播大奖赛颁奖典礼在咸亨大酒店举办,由我院旅游学院选送的选手旅游管理(专)2001班金涛、酒店2002班崔丹丹同学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学院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参赛选手经历了报名海选、短视频制作、直播比赛、乡村拍摄等多个环节。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赛前准备和现场发挥,我院两位选手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了直播竞赛阶段,与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专业主持人一起进入直播间,用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眼光推介绍兴特色文化,并成功入围十佳。在乡村拍摄环节中,金涛和崔丹丹来到叶家堰村,介绍乡村旅游,展示乡村特色,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该赛事由中共绍兴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绍兴市教育局、绍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绍兴市农业农村局、绍兴市商务局、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绍兴市妇女联合会等8部门联合主办。共有11所在绍高校120名选手参加该项赛事,共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最佳形象奖4人和大赛优秀奖20人。绍兴大学生网络直播大奖赛举办是为提升青年大学生网络直播技能,培养、选拔优秀直播人才,展现古越大地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秀丽的江南韵味,进一步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期末综合保障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