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中获一等奖

2021-11-04   来源:商学院、教务部

近日,“新道杯”第六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商学院的五组队伍从全省46所本科院校22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获奖率高达80%,突破我院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新纪录。商学院刘程军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湖州师范学院、嘉兴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通过参赛学生以企业经营者的身份,与其他参赛队模拟同质企业在变化的市场竞争条件下,展开企业经营竞争。竞赛融理论与实践于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旨在通过对企业经营管理和市场竞争过程的模拟实践,提高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推动我省企业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改革。


获奖名单

获奖等级

获奖学生

指导老师

一等奖

汤潇斌、宣璐瑶、贺家贤

刘程军、曹帅

二等奖

白嘉琪、李嘉仪、石云

宋亚兰、刘程军

二等奖

林铃、程俊丹、刘祯颖

王方红、刘程军

三等奖

陈亦婷、宋泽平、杨思怡

刘程军、卜庆军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全国英语写作、演讲大赛浙江赛区中获二等奖
下一条:【学史力行】商学院:学史力行办实事 服务发展解难题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