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增强责任感,打好“组合拳”--学院召开第二轮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2-03-24   来源:校园建设与管理部

3月23日,学院召开第二轮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副院长陈金友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建筑学院、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金友指出,创建绿色学校是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扎实推进创建工作,对此,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对照中期自查清单,查漏补缺,对自评发现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找出对策,进行整改,确保创建工作有序推进。二是抓好建档立制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工作进程。要做实创建方案各项指标(四大指标20项小指标,60项评分内容)的评分佐证材料,在过程中注意有工作实物、有数据支撑、有图像留存,做到规范建档。三是树立创新工作理念。要开拓工作思路,挖掘工作潜力,按照任务指标完成规定动作,力争有特色亮点。四是加强教育宣传,打好“组合拳”。要协调配合,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增强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努力为全院师生营造绿色友好、可持续发展的育人环境。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对绿色学校创建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校园建设与管理部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各单位对照任务指标进行了交流汇报。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 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