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来院调研

2022-08-02   来源:学院办公室

7月31日,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一行来我院调研。学院院长姜少飞、副院长陈金友接待了来访客人,学院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姜少飞对王国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基本情况。王国平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基本情况。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机构设置、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后勤服务及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王国平一行参观了校园。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在第八届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喜报!我院城乡规划专业2019级1班团支部荣获“浙江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