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南非科学院院士贝基·曼巴教授来院考察交流

2022-08-07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柯桥绿色能源材料联合实验室

8月3日,南非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南非科学院院士、南非膜学会主席贝基·曼巴教授来院考察交流。四川轻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姜彩荣教授、马建军教授,浙江工业大学膜分离与水科学技术研究院周勇教授、之江学院杨友东教授、刘彬彬博士、杨国芳博士,柯桥海外高层次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东盛科技创新研究院,中意联合人才科技创新中心相关负责人等20余位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上,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与柯桥绿色能源材料联合实验室共同组织了题为“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和可替代绿色能源生产”的研讨会。南非大学贝基·曼巴教授作题为“iNanoWS/UNISA的膜工艺开发、评估和升级”的学术报告;四川轻化工大学姜彩荣教授作题为“基于费托合成与燃料电池耦合的探索与应用”的报告;浙江工业大学周勇教授作题为“采用涂覆法制备TFC膜”的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专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后,专家一行参观了柯桥绿色能源材料联合研究实验室和亚申科技(浙江)有限公司。

贝基·曼巴教授作报告

与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学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学院在第八届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