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院举办“非凡十年·强国复兴有我”宣讲比赛

2022-09-23   来源:团委、旅游学院

9月22日,由柯桥区委宣传部、学院团委主办,旅游学院承办的“非凡十年·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在行健楼117报告厅举行。柯桥区委宣传部部委、社科联副主席陈月芳,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团委、人文学院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各二级学院推荐,共有13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各自的生活实践,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声情并茂地围绕个人奋斗、社会发展、国家富强等方面进行宣讲,用饱满真挚的情感重温这十年国家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非凡成就,展现出了青年大学生强国复兴有我的昂扬情怀。

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樊璐获得一等奖,旅游学院崔丹丹、吴淼鑫,外国语学院杨柳获得二等奖,建筑学院褚瑜佳、外国语学院朱临华获得三等奖。获奖选手还将在“未来已来后生可‘谓’”柯桥区青年TALK秀暨“小柯开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启动仪式上进行展示。赛后,陈月芳对比赛进行点评,她对选手们的精彩宣讲表示赞赏,对同学们所展现的昂扬激情感到惊喜,她从演讲稿的书写、演讲时的神态以及主题的立意层面提出指导建议,并对之江学子们表达了美好祝福。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2年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获三项三等奖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