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之江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外国语学院举行“与企业面对面,共话产教融合”暨跨境新媒体营销直播基地授牌仪式

2023-05-22   来源:外国语学院

近日,外国语学院举行“与企业面对面,共话产教融合”暨跨境新媒体营销直播基地授牌仪式。学院副院长潘海涵、纪委书记张英杰,发展与合作部、教务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等近80人参加仪式。出席仪式的还有浙江多方控股有限公司、浙江佳容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快手电商城市服务商、湖州茶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五洲普华进出口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的相关负责人。

仪式上,潘海涵高度评价此次“产教融合”活动,并对校企双方提三点希望:一是要共架合作之桥,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二是要共商人才互利,建设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三是要共绘发展蓝图,推动共建成果惠及社会经济。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跨境新媒体营销直播特色班的基本情况,并分析国内新媒体直播行业的发展形势。浙江佳容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直播基地的发展历程和意义,并希望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实现学院和企业资源共享。

会上,还进行了跨境新媒体营销直播基地授牌仪式。企业代表对新媒体直播电商行业进行介绍。

本次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是外国语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重实践”总要求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企业、学院、学生乃至整个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形成“院校+产业+平台”的校企创新合作模式,集实践、推广、孵化服务等于一体的对接平台,以链接产业优质资源,与企业合作进行人才匹配对接,共同促进新媒体运营的实训教学、就业实践模式,打造校企合作的样板典范。

 


上一条: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三届“十佳最美寝室”评选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