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座谈会

2021-03-19   来源:商学院

 3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3A402召开了“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家庭经济困难生慰问座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慰问座谈会。

 为更好的倾听,温暖和鼓励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座谈会召开前,商学院精心筹备慰问物品,同时为每位同学送上了个性化的鼓励寄语,希望能由此鼓励学生自强自立,奋发向上。

 在座谈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询问了困难生代表自身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细致介绍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并结合学生的学习、生活和个人规划等方面,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强调学习的重要性,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为以后工作打好基础;二、调整自己的心态,制定人生目标和规划,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时间;三、要主动地拥抱社会,可以通过参加志愿活动、社会实践、实习等途径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用能力来改变未来生活状况。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代表商学院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悉,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对困难学生、特殊群体的关爱和慰问,尤其是针对经济困难学生,积极采取政策宣传、绿色通道录取、安排勤工岗位、发放助学贷款奖学金等方式进行帮扶,做到建档立卡学生补助全覆盖,确保每一位学生不掉队顺利完成专业学习。



上一条:学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杭州党史馆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