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以“献血暖心,让爱循环”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2021-03-29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献血是爱,是勇气,是关怀。3月25日上午, 信息工程学院“小桔灯”志愿者协会联合绍兴市中心血站在校园里举办了“献血暖心,让爱循环”为主题的献血活动。同学们热情参与,为挽救他人奉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活动当天,虽春寒料峭,但前来献血的同学络绎不绝。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同学们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液类型检验、静脉采血等环节,医护人员耐心为献血者答疑解惑,普及献血知识,缓解个别紧张献血者情绪。大家踊跃参与到献血活动当中,前来献血的同学众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据统计,参与此活动的信息学院志愿者总计40余人,全院累计献血人数达到130余人,献血总量达到47660毫升。

 此次献血活动,体现了之江学子互助友爱、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也号召了更多的同学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保卫部联合设计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