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缅怀红船儿女•献礼百年艺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2   来源:设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的相关要求,3月31日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40余名师生党员赴浙江美术馆开展“缅怀红船儿女•献礼百年艺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史学习和专业学习同向同行,用实际行动谱写“学党史,悟思想,育新人”的新篇章。

 阳春三月气候宜人,设计学院师生党员精神饱满的来到浙江美术馆参观“红船儿女——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特展”,拉开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帷幕。赏百年丰茂,忆百年党史,党员师生们跟随解说员的步伐,以“行动”“职业”“常识”为观读线索,依次学习“回望之眸”“征迈之途”“弄潮之美”“出彩之战”四个精彩篇章,共观赏75位作者创作的125件/组作品、数百张女性面庞(启蒙者、革命者、建设者、领导者、创造者等)。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一件件创意满满的装置艺术,无不彰显建党百年以来各时期浙江女性群体的瞩目成就和光辉风采。通过参观学习,结合我院特色专业,实现党建引领教学工作的有机结合,着实强化师生党员党史党性教育,提升“我心向党”的主动性知识素养。深刻启迪师生党员在“红船精神”的引领下,勇于发挥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瞻望奋发敢于担当的斗争精神。

 回望百年来路,凝视当世风华,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学习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价值,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师生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结合专业特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参观和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初心力量、补足精神之钙,把学习成效真正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关注消防,生命至上——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新员工消防安全培训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