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高质量党员发展座谈会

2021-04-10   来源:理学院

近日,理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学生党员任务座谈会,对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进行讨论部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组织员、学生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发展党员是党的建设之源头工程、基础工程。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支部日常活动以及党员发展情况,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升质量、发挥作用总要求,以严实精神做好总量调控工作,党总支书记认真分析不足、广泛听取意见,并对学生支部提出整改方案:一、重申发展流程,强调要以《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为标准,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规范好学生党建工作,既应认真整理与核对党员档案,又要及时跟进记录、维护学生支部数据库;二、强化领导责任,仔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完善对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和考察工作;三、安排班主任及任课老师担任党建联系人,为学生的成长精准导航;四、加强党的理论与实践教育,结合学生建议开展党建活动,通过读党史、看党展、访党迹,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提高服务群众意识,端正入党动机,确保新时代发展党员工作质量。

会议最后,学生支部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引导更多同学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培养和考察,负责任地发展更多优秀的后备力量。


上一条:海棠依旧念总理,以史促行启征程——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之“民警反诈课堂”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