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设计学院组织“展工会风采、建活力设计”春游文化活动

2021-04-30   来源:设计学院

春风和煦,万物萌发,正是野外踏青,放飞心情、感受春光美好的大好时节。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交流与友谊,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杭州富阳开展亲近自然、踏青赏花春游文化活动。

活动当天,设计学院分工会一行首先来到富阳当地的逸云轩文化艺术工作室,在工作室负责人木雕大师季老师的带领下,参观木雕制作和壁画创作展厅,我院教师对木雕作品和壁画艺术的创作纷纷称赞不已,大家还就艺术设计创作的灵感进行学术探讨。随后,全体教工来到富阳大岭水库运动休闲,这里四季花香、雀鸟欢聚、房舍俨然、古色古乡,还有美丽动人的传说故事,老师们在这满眼绿色的“天然氧吧”中,感受徐徐微风带来的大自然的气息,身心舒畅。午餐过后,教师代表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富阳受降红色旅游纪念馆参观学习,感受回顾1945年侵驻浙江地区日军投降时的真实故事,体会到日方在仪式上呈缴证明书、驻地表、官兵花名册和武器清册等的场景也是历历在目。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参观教师纷纷表达对日本帝国主义暴行的痛斥,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百折不挠、坚持正义、勇于斗争、敢于胜利的民族精神而倍加鼓舞。

通过此次春游活动的组织,让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佯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更加体会到设计学院这个温馨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保卫党支部赴衙前农民运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就业工作推进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