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启动学生公寓区垃圾定时分类投放工作

2021-05-07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建设美丽、绿色的之江校园。近日,后勤服务中心在学生公寓区率先开启校园生活垃圾定时分类投放工作。

经过后勤服务中心与学院团委联合的前期宣传和倡议,5月6日上午学生公寓区正式实行垃圾定时分类投放。公寓楼前实行撤桶并点,定点定时分类投放,在部分学生公寓楼门口设定了固定垃圾投放点,在垃圾总站设置了过时垃圾投放点。学生们有序地按照既定时间进行定时分类投放,后勤工作人员现场向学生传递垃圾定时分类投放的意义所在,宣讲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垃圾定时投放虽然打破了平时投放垃圾的习惯,但是作为当代青年,要倡导文明新风尚,认识垃圾定时投放及分类的重要意义,共同肩负起建设生态校园的责任。

垃圾分类,看似小事情,实则大文明。校园是我们共同生活的美丽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守护,让我们行动起来,养成不随手扔垃圾的好习惯,养成生活垃圾定点定时投放的好习惯,做校园文明的践行者,为美化我们的校园而努力。

后勤工作人员处理分类投放的垃圾


上一条:绍兴市中小纺织企业促进会、绍兴银行柯桥支行来商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人文学院师生共创红色诗歌献礼建党百年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