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召开“凝聚共识 携手共进”全院工作推进会

2021-05-15   来源:建筑学院

5月13日,建筑学院在1E310会议室召开以“凝聚共识,携手共进”为主题的全院工作推进会,教学工作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实验室主任、督导组长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对现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外引内修”,推动队伍建设。一方面要深度挖掘行业、高校资源,在外聘学科带头人、引进青年博士上下功夫;另一方面要自我提高,要在教研科研项目申报上、职称晋升上下功夫。二是进一步细化深化“十四五规划”,尤其在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上要提前谋划,持续推进应用型本科建设。三是多方助力学生培养。分类管理、精准服务,尤其对于毕业班学生、转专业学生,要做到任课教师、班主任、辅导员三方联动,做好谈心谈话工作,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助推学生就业创业、考研深造。四是竞赛融入课堂,助力学科竞赛“提质增效”。鼓励教师多参加高层次专业竞赛,并融入到课堂教学中,以竞赛来推动创新人才培养、推动优良学风建设。

会上,教学负责人通报并部署了近期工作,各专业负责人对毕业设计环节、课堂教学、竞赛指导等方面的工作作了交流。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办就业创业论坛之“不惑论坛”第九期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义务清洗空调过滤网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