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第十四届遇建文化节晚会暨建党100周年庆典

2021-05-25   来源:建筑学院

5月22日晚,建筑学院第十四届“遇建”建筑文化节晚会暨建党100周年庆典在之江体育馆举行。浙江万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孙能泽先生、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共1000余名观众观看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共分为“少年初建”、“党风百里”、“筑梦有你”三个篇章。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器乐团的乐队表演中拉开序幕,由建筑1902带来的配音表演《建筑声》,其内容的创意改编将建筑学子的日常生活搬上了荧幕,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赢得了热烈的欢呼声和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相声《我们不一样》、舞台剧《达拉崩吧》、《逗舞大会》以及舞蹈《被套狂舞》的欢乐舞台气氛带走了观众们生活中的一切烦恼。朗诵《党的赞歌》中建筑学子用自己的真情实感歌颂出党的伟大光辉。此外,艺术团群舞、幕布微光剧、器乐群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在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带来的《凤凰花开的路口》合唱中,晚会落下帷幕。

晚会上,进行了2020/2021学年“孙能泽”奖学金颁奖仪式,浙江万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孙能泽先生为10位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建筑文化节作为建筑学院特色品牌活动,贯穿整学年,通过作品和活动凸显建筑学院的特色,展现建筑学子的风貌。她是传承与创新的结合,是感性与理性的碰撞,是文化与娱乐的融合,为同学提供了展现自我、提升素质的舞台,为校园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企业直通车”系列就业宣讲活动
下一条:建筑学院开展“沿着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