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开展“时代,使命,担当——兼谈新时代青年的格局与抱负”专题党课

2021-06-16   来源:建筑学院

近日,建筑学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设计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敏喜作“时代,使命,担当——兼谈新时代青年的格局与抱负”专题党课。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林敏喜书记围绕建筑设计界领军人物,与学生党员一起探究面向未来的建筑设计学人才培养方向。他指出,未来人才的需求是越来越综合性的,要求青年设计者兼顾设计、商业和技术,多方向综合发展。同时,作为青年党员,在面对大的历史方位,时代格局时,要始终把握新形势的变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探索入党功利化和成就自我的辩证统一,发挥作用与发展自我的辩证统一。在时代的洪流中,发展自我,成就自我,作时代洪流的弄潮儿。

专题党课后,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重点强调学生党员素养的提升、作用的发挥,要求学生党员同志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内涵,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端午特色文化活动
下一条:浙工大义乌研究院一行来院交流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