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商学院顺利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支部大会”

2021-06-26   来源:商学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在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6月25日上午,商学院在3C326举行“不忘初心话离别 牢记使命建新功”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支部大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越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

会议第一项议程,商学院毕业生党员唐梓铧做代表发言,他感谢学院多年来的辛苦栽培、各位老师的无私帮助。并结合自身成长,承诺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将不忘母校的嘱托,传递党员经验,传承奉献精神。随后,商学院组织员就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的要求进行了讲述,强调党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引起每位毕业生党员的重视。

最后,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越对2021届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毕业生党员要继续坚持用党的理论强头脑,无论何时都要牢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忠于祖国忠于党,严于律己,时刻不要忘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敢于担当、追求卓越、心怀感恩,与新时代同行,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为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一次支部大会”在毕业生党员中反响强烈。大家表示,毕业之前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专属毕业礼物已上新|“守正之戒”钉下使命,奔赴热爱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会议暨专业负责人会议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