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建筑人“养成”教育第六讲——职业发展教育

2021-09-27   来源:建筑学院

9月26日晚,建筑学院邀请03级优秀校友来敏作建筑人“养成”教育第六讲——职业发展教育,建筑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及20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会上,来敏从个人的学习、工作经历展开分享,围绕中小学教育类建筑项目设计、高等职业院校类建筑设计、党校文化类建筑设计进行深入分析,从设计方案的由来、做设计方法的主次,为什么这么做,怎么做等方面进行开展讲解。他强调方案设计要做到方案逻辑理性分析与方案效果之间的平衡,方案的逻辑理性分析是方案设计的根本和基础,而方案的效果是给人的整体印象,最抓人眼球。

据悉,建筑人“养成”教育系列讲座是建筑学院学生培养的抓手之一,通过讲座充分提升学生人文素养,繁荣学院文化,活跃学术氛围。希望通过“养成”教育系列讲座能给学生切实的人生指导,开阔知识视野,也能在获取多方面信息的同时,更好的认识自己,调整目标,完成自我“养成”。


来敏

男,汉族,1985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城乡规划师。2008.09-2011.06就读东南大学建筑学院。

2011.07至今:在浙江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工作,在省院工作期间,作为专业负责人,主要完成的项目有:上海润冠汽车产业园、新昌县社会公共服务大楼及1212工程、中共泰顺县委党校迁建工程(EPC)、苍南绿能小镇城市客厅项目(EPC)。作为主要设计人员完成的项目有:影视文化综合服务大楼项目、开化国际大酒店项目。

获得的奖项有:新昌县社会公共服务大楼获得2020年西湖杯三等奖,机器人小镇展示中心获得2020年浙江省优秀勘察设计二等奖;影视文化综合服务大楼获得2019年钱江杯三等奖;开化国际大酒店钱江杯二等奖,西湖杯二等奖。在2020年获得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优秀党员荣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下一条:“字里行间·行走”喜获浙江省优秀图书馆服务品牌“最佳创意奖”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