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情系母院 同心抗疫——2018届车辆工程专业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2021-12-15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

自绍兴疫情发生以来,我院毕业生一直关注并牵挂着学院疫情防控情况,12月14日,车辆工程专业2018届校友陈宇在听闻学院师生因疫情管理要求出行不便,立刻捐赠大量速食品、矿泉水等生活物资,第一时间送上暖心慰问。机械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保卫部、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接收了捐赠物资。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对校友在关键时期心系学院,慷慨捐赠的行为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防控任务艰巨,校友及时捐赠的防疫物资,不仅在疫情防控中发挥重要作用,更是承载了校友对母院的缱绻深情和浓浓关爱,映照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机械力量。

校友陈宇表示在学业和事业发展道路上,感恩母院的培养和支持,自毕业以来一直关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希望能尽绵薄之力为师生做点实事,为学院增添一份防疫安全保障。据悉,在2020年疫情爆发初期,陈宇也曾和自己的创业团队一起捐赠了防疫箱、医用外科口罩、消毒喷雾剂、消毒湿巾等价值2万元的物资。他在校期间表现突出,曾担任学院社管会主席,并荣获2018届之江创业实践先锋等荣誉称号。工作后,他不忘初心、勤勉踏实,发扬“守正穷理”的机械院训, 创立绍兴翰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吸纳我院优秀毕业生反哺社会。

自12月11日起,机械工程学院12名教师克服困难、坚守校园,站上疫情防控志愿一线,主动担当织密防疫保障网络,做好防疫“示范员”;44名教师坚守本分,全情投入线上授课,1086名学生聚精会神积极开麦认真听课,做好防疫“战斗员”;全体师生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时刻加强宣传引导,做好防疫“宣传员”,全体师生守好小家,服从安排,以乐观从容的态度应对疫情大考,相信待疫情散去,“浙”里美好将如期而至。



上一条:全封闭管理,不间断服务——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线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逐梦筑航”系列活动之就业指导讲座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