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消除安全隐患 共创平安公寓——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暑期学生公寓安全专项检查

2022-08-07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扎实做好暑期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工作,切实有效保障在校学生住宿安全,8月2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暑期学生寝室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安全专项检查对437间暑期在校学生寝室开展了全覆盖检查,重点对学生寝室内使用和存放违规大功率电器、易燃易爆危险品及私拉乱接电线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楼内消防设施、应急通道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在检查过程中,公寓管理员对留校同学进行了安全教育和寝室文明素养倡议,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叮嘱暑假留校学生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寝室安全;提醒留校同学留意天气变化,降温避暑,台风等恶劣天气时要减少外出,及时关好寝室门窗,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此次检查共查到违章电器42件,宠物2只,后勤服务中心第一时间向学院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反馈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督促整改,切实维护学生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检查是后勤服务中心落实暑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后勤服务中心社区服务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不定期深入学生寝室开展安全检查与隐患排查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建设平安公寓,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走访温州承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走访乐清市白象中学和虹桥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