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旅游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

2022-09-30   来源:旅游学院

9月27日晚,旅游学院在线上召开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专题讲座,组织员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会。

旅游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围绕新中国70多年的历史经验,从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立国之本”“兴国之要”“强国之路”的视角,希望同学们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大会最后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入党要求和流程,强调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并殷切希望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