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喜庆二十大 健康‘心’征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2022-10-27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在2A319会议室开展以“喜庆二十大 健康‘心’征程”为主题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信息工程学院20名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团辅以游戏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彼此、倾听彼此。在心理老师的指导下,小组成员分别通过“大风吹”“驿站传书”“马兰花开”“夸夸最美的ta”等游戏方式,通过轻松的互动,释放压力,提升团队合作精神,通过对他人的祝福、鼓励或感谢触动心弦,感受团队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学习、生活、人际关系和自我意识等方面有了很大提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价值观。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第八场“企业直通车”就业宣讲活动
下一条:创新创业学院联合保卫部开展创业园消防安全检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