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赴“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

2023-05-15   来源:学院办公室

5月12日,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赴诸暨枫桥经验陈列馆开展“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陈的照片、文件及实物等珍贵资料,详细了解“枫桥经验”的诞生、演进、发展、升华,以及新时代“枫桥经验”在浙江的探索实践等,对传承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凝聚起思想共识,汇聚起奋进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促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奋进,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创新学习工作理念,把“枫桥经验”中的宝贵经验和做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枫桥经验”这棵常青树,是当今社会发展的正能量。要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为推进新时代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走市场、常沟通、促成长”主题调研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后勤服务中心综合党支部开展“总书记足迹”红色寻访主题党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