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微爱留守•圆梦六一——后勤服务中心为员工留守子女送上“六一儿童节”慰问

2023-06-01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体现后勤服务中心对职工子女、家庭的关爱,以书香陪伴职工子女美好童年,在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心党总支负责人一行为中心职工留守子女们送去节日祝福及阅读书籍等学习用品。

慰问现场,中心负责人关切地询问了孩子们学习、生活情况,同职工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并根据孩子们不同的年龄段,送上必读文学书目和书包文具,鼓励员工安心在校工作,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钻研,做新时代少年。

受慰问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履职尽责,抓好餐饮等各项保障工作,为后勤及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赴浙工大化学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下一条:春绘万象,云起潮声--设计学院举行第十七届“艺海听潮”文化节闭幕晚会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