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大会

2023-06-01   来源:人文学院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5月29日,人文学院召开“心向党,勇担当,新征程,新启航”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专题教育大会。人文学院学工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党员等1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负责人回忆了与毕业生党员的点滴过往,充分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心存敬畏,在未来的路上不断提升自身格局素养;二是要珍视党员身份,增强党性意识,在毕业季要做好主动就业、文明离校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充当母校的联络者,在毕业后要主动和母校保持联系,反哺母校,积极争做优秀的“之江代言人”。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详细解读了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同时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还签署了《人文学院学生党员带头就业倡议书》。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商学院开展新发展党员现场主题教育
下一条: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赴浙工大化学工程学院学习调研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