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赴齐贤街道开展“我在企业产研学”入企进站活动

2023-06-02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5月29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一行前往齐贤街道重点企业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我在企业产学研”入企进站活动,董事长胡克飞、党支部书记胡叶娜、齐贤街道党建办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参与活动。

入企进站活动中,胡克飞通过分享个人就创生涯经历,开展实景教学,激励大家要勇于探索创新,尤其要做好以“创新创造价值”为出发点,坚持需求导向的科技创新;以“融合创新”为核心,聚焦产品的实用性和功能性;以“加法”和“减法”相结合,追求技术和工艺上的极致;以“合作共赢”为准则,走广泛的横向技术合作之路。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感谢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对校地“融合型”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投入,并从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党建工作、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特色和优势,双方将继续探索技术迭代和人才共育,深化产学研合作,在加速校企合作、推进科技创新、加强人才培养等方面孕育更多成果。

活动现场,信息工程学院为胡克飞颁发了“生涯规划导师”聘书,签订了“科技共富”校外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举行了“校企联络站”进站仪式。

后续,信息工程学院将与浙江极客桥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对口镇街重点企业一起,以科技特派员、校企联络员带领信息学子深度参与企业创新发展为内核,把“科技共富”校外实践基地和博士创新站、校企联络站打造成为校企“产学研”资源共享平台,开启“数智创新、科技共富”的双向奔赴,不断推动校地党建共建、学院人才培养和企业提档升级赋能共生。


上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计算机等级考试提升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进行时】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南京宝丽星科技有限公司授机仪式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