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校园生活 >> 正文

寓学于游,用脚步丈量世界——人文学院开展第十七期“圆梦工坊”系列活动

2024-03-19   来源:人文学院

为有效拓展人文学子的国际视野,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游学资助政策,近日,人文学院举办“寓学于游,用脚步丈量世界”圆梦工坊系列活动,活动邀请寒假期间赴韩国、香港等知名高校参访的游学团成员进行主题分享,人文学院近百名学生参加宣讲会。

22级广播电视学专业余奕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引子进行主题切入,详细介绍了在信韩大学、成均馆大学的学习心得、校园游历感悟以及人文学院的游学资助政策;22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邓阿胜分享了在韩国高校体验3D打印课、仿妆课程以及个人形象色彩等十分生动有趣的课程,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青瓦台、首尔塔等韩国著名景点;23级法学专业孙睿颖则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香港中文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的上课经历和学校生活体验感悟,就香港高校教授课上所传达的关于人工智能的相关的前沿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在提问环节,三位主讲人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前期申请材料、游学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游学奖学金申请流程等疑惑进行了耐心解答。


上一条:求真务实,行稳致远|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设计学院赴上海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习交流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