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学院实践教学基地落户长发国际时尚中心

2020-12-31   来源:设计学院

 12月24日下午,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设计学院与绍兴市柯桥区长发国际时尚中心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之江学院设计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仪式。现场,双方共同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协议。
       长发国际时尚中心是柯桥区纺织业国际化建设的重要产业平台,正在借助中国轻纺城千万级流量打造时尚产业新地标,为地方产业聚合竞争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已成为柯桥纺织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点。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长发国际时尚中心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旨在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促进时尚行业与高校互动,师生将借助长发国际多元化的时尚空间,充分开展相关教学实践活动。结合长发国际时尚中心相关时尚产业业态,学生可以参与面料和服装设计,了解最新行业动态;依托长发国际时尚中心成熟的电商主播平台,学生在参与纺织品与服装创新设计的同时,可以加强设计营销能力的培养,为当地企业持续输出新的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收到义乌市上溪镇派出所的感谢信
下一条:建筑学院首届“渔光杯”海塘管理房建筑设计大赛在蛇蟠乡圆满落幕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