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商学院学子赴稽东镇参与青年农耕运动会

2021-05-07   来源:商学院

为庆祝第72个“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传承发扬“五四精神”,营造浓厚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氛围,近日,商学院组织14名学生前往柯桥区稽东镇冢斜村的小西岭家庭农场参加“迎亚运·共参与”柯桥区青年农耕运动会,8名志愿者负责现场运动会秩序维护及成绩记录。

此次运动会现场由来自茶叶企业、乡村基层、公益志愿、建设公司、科创行业、在校大学生等7支队伍共98名青年选手在田野中参加剥笋、包菊花、背竹篓、拔河等一系列趣味赛事,展开了一场乡土气息浓郁、青春活力满满的农趣运动会。

通过此次活动,青年大学生在活动中体会农耕、农情、农趣,激发了学生们投身农村、回馈农村、发展农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全力助推乡村振兴。据悉,商学院已与柯桥多个社区街道挂牌合作基地,旨在加强校地合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实践育人”,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志青春协会赴夏履同李兰娟院士做好义诊服务工作
下一条:如日东升,未来可期——旅游学院研学工作室走访东方山水营地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