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人文学子志愿者服务柯桥区爱心义卖活动

2022-11-09   来源:人文学院

11月5日,人文学院红围巾志愿者协会携手绍兴市柯桥区爱心娘子军公益中心、柯桥区民政局、柯桥区妇联等单位在柯桥古镇开展了2022年第六届“厢亲厢爱,妈妈在身边”爱心义卖的活动,用青春力量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量践行青春使命,

下午两时许,志愿者们分批来到活动地点,协助爱心娘子军的工作人员完成相关的前期准备,并进行表演彩排,同时与相应的车主对接、帮助爱心车主布置摊,耐心等待着爱心人士的到来。16:00活动准时开始,现场氛围逐渐热闹起来,人群开始聚集,善意也在聚集,志愿者们积极填写收据单,协助车主顺利地完成一次又一次的爱心交易。活动现场中人文学院惊蛰艺术团为现场带来的的表演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为活动画上了精彩的一笔。

此次活动共征集了60辆左右的爱心车辆参与厢亲厢爱义卖活动,通过字画作品、碗器、手工作品等拍卖活动向社会社会爱心。红围巾志愿者协助爱心娘子军则将活动现场所筹集的资金定向用于“妈妈在身边”孤儿救助基金,将爱心人士的善意传递给真正需要的人们手中。



上一条:设计学子参加绍兴市首届“水乡社戏”暨彩绘乌蓬船大赛并获奖
下一条:建筑学子助力乡村振兴--施韵容山,文传古塘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