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校地融合党建】商学院“黄丝带”走进柯桥街道开展同心·公益周末课堂

2023-04-13   来源:商学院

近日,商学院黄丝带协会志愿者来到柯桥街道黄社溇社区展开“知识润童心,快乐伴我行”为主题的公益课堂活动,旨在持续深化志愿服务精神,满足社区青少年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社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

首场活动,志愿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古法造纸课。课上,志愿者结合教学视频,向小朋友们讲解了我国古法造纸技术的发展过程,并为小朋友们分发造纸工具,耐心指导孩子们亲手制作花草纸,感受造纸技术的独特魅力。本次课程不仅让孩子们了解了中国古法造纸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也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良好意识更好地植入孩子们的心中。

此次商学院与柯桥街道合作开展的同心·公益课堂服务活动将持续开展3个月,活动将通过科学手工、数学思维、绘本分享等主题课程,探索社区教育新模式,让更多的孩子受益于社区公益课堂,助力社区儿童快乐成长。


上一条:【校地融合党建】扎根共富路,共绘新篇章——设计学院·兰亭街道开展共富指导员见面交流活动
下一条:【校地融合党建】建筑学院参加绍兴第五届春笋节系列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