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之江新闻
之江要闻
校园生活
服务地方
媒体之江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之江新闻 >> 服务地方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开展“一杯姜茶”志愿迎新春活动

2020-01-07   来源:

       近日,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的二十余位志愿者与铁血青少年训练营的小朋友一起走上街头,在凌晨3点将事先准备好的热姜茶和爱心物资送到环卫工人手中,并与他们共同打扫城市街道,用实际行动喜迎新春。

      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集合地点,每位志愿者跟随一组家庭,向正在工作的环卫工人们道一声问候,述一段祝福,由孩子们双手奉上温热的姜茶,递上早已备好的礼物,如毛巾、大米、保温杯等,只愿这些物资能温暖他们。志愿者们不畏严寒,怀着热忱之心完成这次志愿活动。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多,不仅体会到了环卫工人们的辛劳,也学会了换位思考,懂得关怀爱,学会感恩。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些志愿活动,积极的传递关爱,弘扬正能量。

      据悉,从2017年开始,外国语学院“红心烛”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开展“一杯姜茶”志愿服务活动,今年是连续第四年成功开展。


上一条:校企合作抗“疫”——中旅学院教师在行动
下一条:商学院赴柯桥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情暖冬日,益起同行”志愿活动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