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校级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的通知

2021-04-13   来源:教务部

各二级学院(部)、行政机关部门:

学校将开展2021年度校级重点教材立项工作,现将有关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仔细阅读有关内容(见附件1),组织教师申报,并注意以下事项。

一、申报限额

各二级学院(部)推荐到教务部的项目数量为1项(专任教师人数多于40人可报2项),机关部门申报的项目数不超过1项。

二、申报范围

(一)本次申报对象为对应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内课程的新编教材和修订教材。

(二)重点支持以下教材建设:与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相配套的教材;与新工科、新文科建设、专业认证/评估相配套教材;反映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课程思政建设成果的教材;通识教育教材及体现学科专业优势的系列教材等。

体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多种介质综合运用、表现力丰富、嵌入视频、音频、作业、试卷、拓展资源、主题讨论等数字资源的新形态教材等。

(三)汇总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思政成效的专题案例集。

三、申报条件

(一)新编教材应为已编写了全部或者绝大部分章节的自编讲义,并在校内普通本科学生中使用1个学期以上,且使用效果较好。修订教材应在2019年4月1日前已公开出版,原则上应获省部级(含)以上奖励,或是省部级(含)以上规划教材、重点教材,有一定的使用学校或较大的使用量,师生认可度高。

(二)教材编写者在本学科有深入研究和较高造诣,在相关教材或教学方面取得有影响的研究成果,熟悉教材编写工作,有丰富的教材编写经验。

四、材料提交

新编教材提供编写大纲及不少于两个章节的样章(各1份);修订教材提供已出版的样书(1册)。请于5月6日前将《浙江工业大学重点建设教材申报表》(附件2)和相关材料、汇总表(附件3)纸质稿各一式一份和电子稿送教务部,项目申报人另需于5月10日23:00前将申报表上传至教学项目管理平台http://zjut.zlgc2.chaoxing.com/。


联系人:罗老师,电话:0575-81112765。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年鉴编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先锋学子”评选活动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