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院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的预通知

2021-07-19   来源:学院办公室

各部门、单位:

现将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研讨如何在实施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2021-2035年)上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明确“十四五”期间学院改革发展重大目标任务的实施路径,加快推进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建设。

二、会议时间

2021年9月3日至5日。

三、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术委员会成员;

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审计专员、派驻纪检监察员。

四、注意事项

相关人员务必按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请假,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者,请向学院分管领导说明情况(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如不能参加会议需事先向学院主要领导请假)并书面报学院办公室备案。

具体议程请关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正式通知,请与会人员做好会议准备。

联系人:蒋昂委,联系电话:0575-81112516/511887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绍兴市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



返回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