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 ENGLISH
公告会议
最新公告
每周会议
返回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会议 >> 最新公告 >> 正文

学院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预通知

2022-07-26   来源:学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

经研究,学院2022年暑期中层干部培训会初定于8月28日至30日在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四明山分校召开。

一、会议主题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三大战略”,对标聚焦“十四五”时期改革发展重大目标任务,深化“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计划,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提升治理效能,加快建设一流的区域性应用型大学,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参加人员

学校领导、学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术委员会成员;绍兴柯桥浙工大创新研究院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审计专员、派驻纪检监察员。另外,邀请部分学院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会议。

具体议程学院将于8月中旬正式通知,请与会人员做好会议准备。

 


上一条:停水通知(8月2日)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普通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的通知



返回




TOP

TOP